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47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15:30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2月2日,县委书记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4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艺术家们的回信和致信祝贺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精神,对爱国卫生运动和督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审议《县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仙逸人间精酿啤酒风情园及精酿啤酒生产基地项目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各部门单位工作实际,部署安排各项工作,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找准讲话精神和当前衡山工作的契合点、结合点,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压实责任推动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担责履责,凝聚各方面强大工作合力,加快推动“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建设。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饭碗端在自己手中。要抓好农业技术培训和农业经济管理,高标准打造农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要大力整治耕地抛荒,严厉打击违法乱占耕地建房,扩大双季稻种植面积,提升粮食生产产量;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打造农业产业示范点,推动全县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明确思路,把重心放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上来,牵头领导要多方听取建议和意见,带着问题同投资方深入沟通协调,确定建设方案,让征拆地人民群众共享项目红利;要做好项目管理和优化工作,尽早完成项目签约;要创优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转变工作思维,主动服务,确保项目落地快、开工快、投产快。

会议研究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听取关于调整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党组(党委)设置的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县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衡山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