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戴新贤: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和企业联手帮扶工作 拼出衡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02-03 15:30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2月2日,县2023年高质量发展暨产业项目建设、企业联手帮扶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企业联手帮扶工作,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出席会议。

戴新贤指出,要全力以赴去拼。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拼经济”“拼发展”是今年工作的主旋律,抓项目、抓发展任务重、压力大,各级领导干部要担负起抓项目、促发展的重要职责,抓住此次经济发展的难得机遇,积极主动去拼,把衡山今年的高质量发展抓出彩。

戴新贤要求,要攻坚克难去干。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秉持“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工作理念,抢抓施工“黄金期”,打好推进“组合拳”,跑出衡山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强化要素保障攻坚克难,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跑”,加大跑项争资力度,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全方位保障用地、资金等必备要素。要优化环境攻坚克难,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九严禁”,持续深化政务集成服务“大综窗”标准化改革,各帮扶单位要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帮助。要守住底线攻坚克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戴新贤强调,要压实责任,团结一心抓发展。要强化调度促责任落实,勤督查促责任落实,严奖惩促责任落实,在压实项目建设责任上毫不留情地“动真格”,确保压力真正传导到位,让所有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用,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真正把企业联手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段晓赛作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总结讲评暨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报告。他指出,必须纲举目张、踏实苦干、常抓常新,以工作的实绩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联手帮扶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宣读2022年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及帮扶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全体副县长和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向大会递交高质量发展主要指标任务、重大项目建设承诺书;县委政法委、县政协办等单位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志宏主持会议。

县领导旷志军、唐年初、黄润葵、陈昌义、张志斌、谷蓉、周耀辉、夏冰、颜海峰等参加并在主席台就座。(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