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南岳区] 抓党建 夯基础 促发展 | 南岳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09:45      来源:南岳融媒     浏览量:
字体:

2月2日上午,南岳召开2022年度乡镇(街道)及区直行业系统党(工)委(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南岳区委书记刘浪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中心大局、建强组织体系、压实工作责任,为把南岳打造成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

会上,南岳镇、祝融街道、寿岳乡党(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卫健局党委书记,区委两新工委书记以及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就履行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述职完成后,评议组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抓党建工作表现,进行客观、公正地评分。

刘浪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动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年,要确保南岳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必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强化政治引领,在把牢正确方向上坚定坚决。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确保全区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中心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行见效。提升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成效,提升党建促乡村振兴实效,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质效,推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南岳高质量发展中、在加快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建强组织体系,在强基固本上用心用力。持续深化基层党建标准化,切实抓好党员干部队伍管理,统筹推进各领域党组织建设,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领域最基层。要压实工作责任,在汇聚强大合力上同心同向。聚焦主业、层层负责;强化保障、激发活力;真督实导、确保落实,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康霄羽到会指导。

区领导谢斌、刘军、魏仲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徐红松、阳勇、李久扬、谭庆年出席或现场点评。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