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2856个就业岗位,最高年薪40万元!雁峰区春风行动“人”“薪”两旺火爆开场
发布时间:2023-02-03 10:03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2月2日上午,解放大道大洋百货路段,现场人员川流不息,线上人气“蹭蹭”上涨;参会企业综合薪资月均5000元,最高年薪40万元……在“人”“薪”两旺的氛围中,雁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火爆开场。

此次活动由雁峰区委、区政府主办,雁峰区人社局承办,区直相关部门共同协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集中为各类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牵线搭桥。

活动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方式同步进行。

包括特变电工(国创电力)、金杯电工、合力叉车、金化科技等大量知名企业在内的113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共计提供2856个就业岗位。其中,年薪达40万元的金杯电工“工业线缆销售负责人”岗位,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纷纷驻足询问;通信类企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带来的“区域宽带工程师”“5G客户经理”岗位,薪资待遇不菲,同样受到众多关注。

活动现场,区人社、人才办、商务、总工会等部门和天马山街道还设置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湘商回归”创新创业等政策咨询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参会企业和求职者及过往市民面对面答疑解惑,提供求职、创业、权益保障一条龙服务。

当天早上,小雨过后,湿冷更加明显,仍抵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从上午8点直至下午1点,进场人员络绎不绝。

“现场人气旺,同我们咨询、交流的人员也比较多。非常感谢政府及人社部门提供这么好的平台。”特变电工(国创电力)滕姓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场不到两个小时,公司已与5名具有焊工、钳工经验的求职人员达成了意向,让他感觉“收获颇丰”。

今年47岁、来自白沙洲街道的下岗失业人员唐先生,进场不久,就与市内一家物业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他和陪同前来的母亲一道,带着笑容离开了现场。

据统计,截至14时,现场求职总人数累计超5000人;共收到求职简历2643份,达成初步意向1463人;同步进行的“直播带岗”活动,吸引了网络围观人数达5万人次。

据雁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2月16日,雁峰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第二场将继续在大洋百货举办;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

区领导彭晓洪、许和平参加。

(通讯员 李建平 谢志慧)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