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王燕主持召开五届区委第37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15:25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2月2日上午,雁峰区委书记王燕主持召开五届区委第3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湖南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湖南省信访工作相关文件精神、2023年衡阳市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及衡阳市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第五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好重点机构、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防控,抓好“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防范各种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做好党派工作,持续巩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共同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雁峰落地落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带头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全力积极冲刺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谋定全年工作机制,确定发展目标方向,求真务实,做到“一年一小变,一年一大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抓好落实信访值班值守制度;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集中精力做好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要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区纪委监委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做到无缝对接,确保会议质量。

(通讯员 李俊廷 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