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石鼓区] 颜和平主持召开石鼓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09:49      来源:石鼓融媒     浏览量:
字体:

2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全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以及2023年全市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2023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相关论述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关怀激励转化为团结奋斗的生动实践,重点围绕推进区域中心化,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全区形成大抓经济、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推动石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区纪委全会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区委常委班子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聚焦会议主题,逐项对照六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确保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编辑:李霞

二审:唐成

三审:杨超

监审:罗飞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