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阳县]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10:13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浏览量:
字体:

   2月3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参加。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吴鹏为衡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叶强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衡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衡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3月4日至3月7日在县城西渡召开,会期四天。如因特殊情况需调整日期,由县人大常委会依法授权主任会议决定后向社会公布。

叶强指出,开好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对于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动员全县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共谋发展大计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大意义。大家要认真落实好大会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预定任务,确保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小阳、凌晓林、龙国华、周新生、朱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立冬列席会议。

作者:阳超

责编:周丽君 钟仲华 三审:李建华 监制:黄承慧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