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衡山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6 11:08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2月3日,中共衡山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清廉衡山建设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志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旷志军,县政协主席唐年初出席会议。

会上,戴新贤对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牢牢把握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从政治的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长期坚持严的基调,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正风肃纪反腐,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和党委政府形象。要严格执行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真正把位置给那些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快干事、真干事、清廉干事的人。

戴新贤要求,要正确看待新形势新挑战,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定力与决心。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整治“四风”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勤政意识、公仆意识、廉洁意识,把心思和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之中,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到为民谋福之中。要全面落实新任务新举措,确保“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建设行稳致远。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方向不偏。要聚焦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政治监督。要持续纠治“四风”,确保作风过硬。要严守财经纪律,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一体推进“三不”,确保标本兼治。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让廉洁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全域共建、全民共建清廉衡山。要完善监督体系,确保治理高效。要健全监督体系,突出监督重点,完善监督机制,不断消除权力监督的“真空地带”。要锻造纪检铁军,确保队伍可靠。要保持绝对忠诚,增强斗争本领,坚持自我革命,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戴新贤强调,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而团结奋斗。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护初心亮剑惩贪腐》。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耀辉主持会议。

县领导张桂南、黄润葵、陈昌义、张志斌、谷蓉、周耀辉、夏冰、颜海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