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雁峰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6 10:48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2月2日上午,雁峰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举行。区委书记王燕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中共衡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唐云涛到会作《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彭顺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区政协主席尹熙明参加。

会上,唐云涛以“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修订逻辑、党章本次修改的学习要点和党章的贯彻遵循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深入解读,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一课。随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作学习研讨交流发言。

王燕强调,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务必要原原本本学党章,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理论武装的“必修课”,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务必要遵守党章,始终把遵守党章作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正衣镜”,严以修身、严格自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将各项工作聚焦在“聚光灯”下。务必要践行党章,始终把践行党章作为担当履职的“指南针”,在知行合一中奋发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巩固和发展雁峰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全体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通讯员 刘凤 记者 胡欢 )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