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衡山县举行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团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20 10:32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晚,“科技之星耀麇城”衡山县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团队颁奖典礼在县剧院召开。县委书记戴新贤,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胡书伟,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原型号总工程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杨红兵参加并为获奖者颁奖。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建设汇聚科技力量,我县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了15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含5个提名奖),12个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含4个提名奖)。他们中有工程技术人员、卫生技术人员、农业技术人员、自然科学教学人员、科学研究人员;他们或潜心研究重要技术,或努力培育优势产业,或在救死扶伤、疫情一线逆风而行,或在乡村振兴中挥洒智慧,或为自然科学领域中传道授业,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团队的良好形象。

活动中,戴新贤向受表彰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技创新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衡山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科技工作者在新衡山建设中打头阵、在产业升级中闯新路、在科技扶贫中勇担当,推动了一大批科技型企业乘势而上。他希望各高新技术企业、各科技创新团队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收获更多创新成果,为建设“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火热实践再立新功;县委将一如既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科技工作放在更重的位置来谋划,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让创新活力充分涌流,让创业激情竞相迸发,努力将衡山打造成科技强县、人才强县、智造大县。

县领导旷志军、唐年初、黄润葵、颜海峰、陈琛、袁晓斌、王朝晖等参加。(唐有权、郭硕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