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王燕会见长沙银行衡阳分行行长阳鄂湘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1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上午,雁峰区委书记王燕会见长沙银行衡阳分行行长阳鄂湘一行,双方围绕政银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燕对阳鄂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沙银行衡阳分行长期以来对雁峰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雁峰区中小微企业众多、居民人均收入高、金融服务需求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长沙银行衡阳分行能够坚定创新发展方向,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政府投资项目的投入力度,积极探索平台公司合作相关事项,加深合作的宽度、广度和深度。雁峰区将持续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阳鄂湘表示,长沙银行衡阳分行对雁峰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发扬“头雁精神”,加强在招商引资、产业链培育、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助力雁峰区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区域价值和发展能级,为雁峰“一核四新”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区领导彭晓洪、杨新权参加。

(记者 胡欢通讯员 高曙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