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戴新贤、唐年初参加工商联组、教育文体联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3-22 09:58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县委书记戴新贤,县政协主席唐年初在六楼会议室,参加工商联组、教育文体联组讨论。

戴新贤听取了委员们关于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教育改革、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思考和建议。他指出,委员们紧紧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事”和人民群众的“关心事”,选题准、建议实,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展现了各位委员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和推动发展的拳拳初心。如何围绕“国之大者、县之大治、民之大事、和之大同”作文章,他要求,在经济发展方面,要抢抓机遇,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振发展信心,做到弯道超车,展现衡山大作为,实现异军突起;在教育事业方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感,解决校园安全问题,确保学生安全、校园安宁;在文体事业方面,要传承地域文化,在发展中保护文化,在保护中发展文化,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加强宣传推介,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广全民健身,让文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他希望,全体委员要发挥自身在本领域的优势,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多做相关调研,积极反映基层诉求,为衡山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形成合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年初指出,全体委员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本次大会,一以贯之抓好全面学习,增强责任担当,做到学思践行,将本次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生活里,为衡山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