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两会”全体党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10:15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两会”全体党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两会”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正确履行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共产党员的双重职责,团结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共同把会开好,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志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旷志军、县政协主席唐年初参加会议。

戴新贤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开好“两会”。要认识到开好“两会”是统一思想、贯彻落实的需要,是提振士气、加快发展的需要,是凝聚合力、团结奋斗的需要,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大会。要强化履职意识,以强烈的担当开好“两会”。要牢记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带头履职尽责,给全体代表、委员当好表率,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坚决贯彻组织意图,积极主动建言献策。

戴新贤要求,要强化纪律意识,以良好的风气开好“两会”。严肃纪律是开好会议的重要保证,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努力把这次“两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夏冰宣布大会临时党组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