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尹立鑫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3-22 11:00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参加耒阳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新市片代表团、街道二代表团分组讨论,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市领导颜洞宾、秦玉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也邦参加。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医保征缴、耕地复垦及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共谋耒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尹立鑫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对代表们心系耒阳、关心耒阳,立足岗位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坚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面对耒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种难题,不为不干找理由,只为干成想办法,自觉站稳人民立场,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体现在为党分忧、为民谋福上,不给上级添麻烦、不给后人留麻烦。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代表们提出的耕地复垦、农业产业规划等带有普遍性的问题,要深入调查研究,多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拿出可行的工作方案。要坚持发展为先、实干为要,全力抓好发展第一要务,优化产业布局,做强实体经济,要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持续强化政府执行力建设,不断提升办事效率,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全面建设“五个耒阳”而团结奋斗!(通讯员 邓海云  记者 刘喜 李双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