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向中心 领头雁|区委书记王燕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3-23 09:33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下午,雁峰区委书记王燕来到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岳屏镇代表团,亲切看望各位人大代表,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分别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发表意见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一致表示,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对标最高最好最优,用实际行动推动雁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燕边听边记代表们的发言,并对代表们一直以来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2022年岳屏镇在推进基层工作上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创建了一流成绩,在重点项目建设、综治维稳、民生实事办理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岳屏镇要继续发扬“首峰精神”,解决热点问题,打造亮点工作,争当各行各业的“领头雁”,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如何真正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王燕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的重要意义,为人大代表搭好桥、建好平台、出好主意,让人大代表履职更有条件、更有环境。要多开展活动,加强培训,促进人大代表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推动代表工作共同发展。同时各位代表要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跟自己比,争取一年比一年更好更优秀,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推动雁峰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洪流、彭湘波参加。

(记者 胡欢 通讯员 高曙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