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衡东县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10:07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打击和震慑涉“黄”涉“非”违法行为,3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智带队,县文旅广体、文化执法大队、公安、网信办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全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先后到我县美美国际影城、魔杰电竞、悦诚书店、教育印刷厂、大湘网络以及邮政快递邮件处理中心等地进行检查。在书籍经营场所,执法人员仔细检查是否存在有害出版物、非法出版物传播活动、网上制售有害电子出版物、电商平台销售非法出版物等行为。在网吧,重点检查是否有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行为,对其他各类文化娱乐场所,执法人员则查看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应急照明灯以及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督促经营者加强安全意识,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严防盗版出版物与涉黄书籍流入市场,危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