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南岳区] 2022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3 14:44      来源:南岳融媒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下午,2022年度南岳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进一步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推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对2022—2023年度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作了综合述评。10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区直机关工委逐一进行点评,其余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述职中,各单位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及成效,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人员对全体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徐红松对过去一年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治本色愈发彰显;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作风建设持续加强;融合文章更加出彩。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他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学思践悟中“做表率,当时范”;要坚持固本强基,在支部建设中“抓标准,促提升”;要坚持开拓创新,在担当善为中“找亮点、树品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