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4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23日下午,参加县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分为6个代表团,审议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

在各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三个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献良策、话发展。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紧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尽显为民情怀。

会上,代表们审议了县人民政府、计划、财政、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六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继续审议了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酝酿了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各代表团分别推选出一名监票人。(唐有权、刘紫叶、刘星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