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耒阳市] 耒阳市召开医保基金征缴、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09:22      来源:耒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医保基金征缴、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伍检告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子菲出席。

尹立鑫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医保基金征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靠前指挥,确保实效。要着重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市教育局要积极配合,做好未参保学生家长动员工作,讲清政策导向和参保的好处,提升群众参保积极性。市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查,实行“一天一调度、一天一通报”,确保按期完成征缴任务。

尹立鑫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活力的“风向标”,也关系到我市“五经普”工作的质量。要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创新手段,通过积极发展“夜经济”“文旅经济”等措施,培育消费新动能,激发市场主体增长活力。要突出抓好“个转企”“企升规”工作,提升市场主体规模,促进企业健康成长。要抢抓时机,尽量将工作做在前面,力争全年企业培育目标任务在7月30日前基本完成,为顺利完成年度入统工作打好基础。

尹立鑫还对财税收入和春耕备耕工作进行了调度。他强调,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坚持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实现均衡入库,按序时完成财税收入任务,为稳经济保民生提供有力支撑。要把春耕备耕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做好育秧基地建设、修渠蓄水等各项工作,坚决制止田地抛荒,全面完成双季稻种植任务,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要围绕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锚定的各项任务,按照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同志要求的,以一心向党的恒劲、一日千里的干劲、一往无前的拼劲、一抓到底的韧劲、一严到底的狠劲,扛牢新使命、续写新篇章,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五个耒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邓海云 记者 李靖宇 李双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