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向中心 领头雁|谢韬参加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黄茶岭街道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3-03-24 09:36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韬参加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黄茶岭代表团讨论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科学合理,是一份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雁峰发展实际,就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道路交通、文化旅游、生态保护、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韬认真听仔细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代表一同交流探讨,一一给予回复。他说,大家反映的问题充分体现了对雁峰的深厚情谊,准确反映了百姓心声,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代表性、针对性。区政府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切实落实到全区各项工作中去。同时,希望代表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雁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孔维政、李萍参加。

(记者 罗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