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阳县] 上海邮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来我县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09:55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上海邮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唐一行来到我县,就如何发挥邮政企业的资源优势,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开展调研。

   

上海邮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和TOM集团独家合作的电子商务项目,是一个结合高端线上网购和线下零售于一体的独特创新购物服务的B2C平台,能够综合发挥双方在电子商务运营、用户数据库、多渠道营销推广和便捷物流的巨大整合优势,助力乡村物流、农产品销售发展。

   

在县邮政分公司乡村振兴消费帮扶馆,李唐详细了解了线上线下商品种类及邮乐网销售推广情况,了解县分公司通过建中心、搭场景、强培训助力农特产品销售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在建设中的邮乐直播基地,李唐详细了解了直播实操筹备流程和相关工作情况,叮嘱要加速直播中心建设进程,同时还就如何推进“农产品+政府+邮乐网”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蒸阳东路邮政支局、渣江支局官埠综合便民服务站等处,李唐同邮政营业员亲切交流,了解客户在邮乐网下单网点收寄情况,本地客户网上下单喜好,并就如何做好客户售后服务给予指导。同时,李唐详细了解了邮乐店主进销存系统使用、店主收入等情况,并现场亲自介绍、示范系统功能。在现场,李唐对邮政将“邮乐购”站点嵌入农村物流体系和惠农合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