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县民政局开展“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09:12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我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六一慰问活动,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暖心的祝福。

见到来访的爱心人士,孩子们纷纷露出了开心的笑脸。活动中,工作人员们向孩子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认真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并向在特殊教育战线做贡献的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爱心人士为34名孩子发放了慰问金,向孩子们传达来自社会的关怀、爱心与温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关心、关爱、帮扶特殊儿童群体的健康成长,以更多的热情和爱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全县特教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赵诗、刘紫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