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珠晖区] 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市青联及行业青年代表调研珠晖区文旅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6      来源:珠晖融媒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共青团衡阳市委书记王致伟带队来到珠晖区,实地调研湘南学联和保卫里周边街区的文旅经济发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座谈。

王致伟一行首先参观了湘南学联、退省庵、欧阳故宅等景点,了解湘南学联红色文化资源与珠晖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苗圃街道,步行游览保卫里网红打卡点发掘文旅亮点,实地参观衡阳铁路博物馆了解衡阳铁路文化传承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珠晖区文旅体局、粤汉街道与苗圃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珠晖区文旅工作开展情况,与会行业青年代表分别就调研珠晖区重点文旅街区交流发言。座谈会上,王致伟对珠晖区推动湘南学联和保卫里两大街区文旅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珠晖实际,王致伟指出,要以体验经济、流量经济、差异经济三个方面作为落脚点,以“有消费力的人、有传播力的人和有投资力的人”三类人作为目标客群,发展高度、高级、高兴和高效旅游,推动文旅消费,传播珠晖品牌,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张伟对团市委以及行业青年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表示青年要有长远的眼光和家国情怀,要团结奋斗,为这个光荣、英雄、伟大的城市做出贡献,把衡阳建设好。珠晖文化底蕴深厚、文旅基础条件较好,文体设施较为完善,其中红色文化、铁路文化等旅游资源拥有着不可替代、独一无二的特点,文旅产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他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关心珠晖、推介珠晖、支持珠晖,在珠晖投资兴业,合作共赢,推动珠晖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让“青春珠晖”之名响彻全国。行业青年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珠晖区文旅发展,并在产业投资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共同推进珠晖区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团市委副书记王骞,区领导张斌、刘敏、陈燕、旷文恒参加调研或座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