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我县召开2023年高考、学考部门工作协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0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衡东融媒5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陈康 李玲(实习))5月30日,我县2023年高考、学考部门工作协作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今年我县高考参考人数共3820人,比去年增加144人,分别设立县一中、杨山、欧中、进修考点,目前,各考前准备工作均进入冲刺阶段。

会上,副县长肖新启对高考、学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宣读了《各有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对《高考,学考工作实施方案》《高考、学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考点主任分别表态发言,并递交责任状。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建华指出,高考承载着莘莘学子的奋斗梦想,关系着人才选拔的公平公正,也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击作弊行为、优化考试环境、保障学生餐饮卫生、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全力打造“平安考试”;确保高考学考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毛病,全力以赴确保今年高考、学考平安顺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