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祁东县] 全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信息采集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0:48      来源:祁东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祁东融媒体中心5月30日讯(记者 张少荣) 为夯实医保基础台账,健全完善税务、医保参保登记信息,切实维护参保居民的合法权益。30日,我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信息采集工作正式启动,副县长陈一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将于6月20日前要完成全县户籍人口医保信息采集、比对核实工作,7月31日前,要全面完成参保信息数据修改,税务、医保系统对接工作。村(社区、居委会)负责辖区户籍人口医保信息进行采集建立电子档;乡镇街道、管理处负责辖区户籍人口信息电子档进行整理,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县医保局。

陈一江要求,要统一思想,快速部署,克服困难,完善参保人员基础信息,建好参保数据库,为医疗保障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和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提升参保质量;要提高标准,精细组织,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要加强领导,确保实效,组建专门班子,加强协同配合,从严从实落实责任,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