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于新凡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4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5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赴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抓好重点项目的培育、招引和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积势增效。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陪同调研。

在衡山萱洲国家湿地公园,于新凡参观了候鸟监测保护站和大源渡船闸,乘船察看湘江两岸生态修复情况,详细了解湿地公园保护与修复项目建设进度。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将湿地公园打造成衡山靓丽的生态名片。要加强生态修复与保护,努力营造保护湿地、爱护湿地的氛围,引导群众参与湿地共建共管,高质量推进湿地公园建设。

在萱洲古镇,于新凡实地查看农旅融合综合建设项目相关情况。他强调,要推动农旅融合发展,以吸引游客、留住游客为目标,不断壮大特色优势产业规模,形成农旅融合特色线路。要深入挖掘自然生态、历史文化等特色资源,积极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农旅产品与品牌,不断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县领导陈昌义、张志斌参加。(蒋鹏、唐有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