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胡果雄调研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2 13:30      来源:微衡南     浏览量:
字体:

5月31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到部分学校、企业调研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情况。

在衡南县职业中专,胡果雄走进校园食堂、厨房和仓库等地详细了解食堂原料采购、食品贮存、员工管理、学生就餐等各环节流程,督导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胡果雄强调,校园食品安全是"一把手"工程,学校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工作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让广大师生吃得放心。

当天,胡果雄还来到大三湘茶油、绿色田园等公司督导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品生产经营者要把讲良心放在第一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着力构建食品安全长效工作机制,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探索"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打造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赋能乡村振兴。

县级领导段志强、陈云、阳文吉、周向阳参加督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