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戴新贤赴县高新区调度“五好”园区创建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15:06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2日,县委书记戴新贤赴县高新区,召开“五好”园区创建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颜海峰、唐自立参加。

会上,戴新贤听取了“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及园区内黄花片区、板桥片区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戴新贤指出,县高新区是我县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要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效益为本的理念,坚定不移狠抓项目建设,以有效投资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以必胜的决心抓好“五好”园区创建。要深入研究“五好”园区创建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研究考核指标体系和考核标准要求,制定工作清单、问题清单、主体责任和配合责任清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争取稳中求进,奋力争先创优。要加大宣传力度,对“五好”园区创建再宣传、再动员,让企业知晓国家稳经济大盘各项惠企政策,增强发展信心决心。要制定“五好”园区创建奖惩办法,最大限度调动创建“五好”园区的积极性,促进形成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的良好局面。

项目建设是加快发展的动力所在,更是撬动经济发展的强力杠杆。戴新贤要求,要树立系统思维,明确片区开发的思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聚焦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强统筹协调,倒排工期,及时解决项目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目标,以园区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峰、唐有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