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鄯善县人大考察团来衡东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5 18:49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鄯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赛福丁·艾则孜在我县罗荣桓故居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陪同调研

图:赛福丁·艾则孜一行参观新大屋旧址

 

 

衡东融媒6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廖仲国 杨波)6月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鄯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赛福丁·艾则孜一行来到我县,瞻仰罗荣桓故居,并交流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中元陪同调研。

在罗荣桓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份份珍贵的文献资料,承载着光荣的历史,诉说着罗荣桓元帅为民族独立解放,祖国繁荣昌盛作出的不懈努力并为之奋斗一生的光辉历程。赛福丁·艾则孜不时在照片、文物、影像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并详细询问纪念馆的情况。

蒋崇华指出,去年衡东以罗荣桓元帅诞辰120周年群众纪念性活动为契机,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提升旅游发展质量。罗荣桓纪念馆变化巨大,不仅仅表现在面积的扩展,内容相比过去也更加的丰富立体,表现形式多样化,让大家能够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罗帅精神。南湾老街的改造工程也完成得非常圆满,方便、富裕了周边老百姓,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蒋崇华表示,鄯善和衡东都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发展经验,加深两地友谊,在深度交流中实现发展共赢。

赛福丁·艾则孜一行还参观了罗帅故居和新大屋旧址。鄯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建江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