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衡山县召开坚决遏制“小火亡人”事故暨夏季火灾防控专题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6 09:10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2日,衡山县召开坚决遏制“小火亡人”事故暨夏季火灾防控专题调度会议。县领导杨超群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来全县“小火亡人”事故情况,传达了市领导批示要求,并就做好当前关键时期的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对当前全县消防安全工作充分重视并落实,以万全准备防范事故的发生。要狠抓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切实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三个责任”,加大联合执法力度,进一步增强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构建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良好工作格局;要整合全县应急救援力量,提高联勤联动能力,全面做好灭火救援各项准备工作,守住底线,确保一旦出现火情,能够打早灭小灭初期。要切实提升社会面火灾救援防控能力,实施联合惩戒,挖掘监管合力,突出重点领域,深化综合治理,推进基础建设,不断提高全县火灾防控整体能力,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平稳,为建设平安衡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诗、刘紫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