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衡山县开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6 09:13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全县网络安全保障工作,6月5日,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全县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

当天,联合检查组来到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地,通过现场访谈核查、查阅台账资料、人工测试和漏洞扫描等方式,详细了解网络安全工作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和数据安全保护制度落实等情况,重点检查了相关单位安全管理措施、网络安全防护技术措施等是否到位,并向相关单位出具检查报告,提出整改意见。

据了解,联合检查组从6月5日至6月30日,将对全县30多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点单位开展网络和数据安全监督检查工作。通过监督检查,整改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和漏洞,增强各单位的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组织、安全制度和技术防范措施,建立和完善安全防范机制,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文雅婷、郭硕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