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胡果雄在云集街道接访约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6-06 15:10      来源:微衡南     浏览量:
字体:

6月5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到云集街道接访约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感情定期接访约访下访,大兴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理解、信任和支持。


接访中,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拆迁安置、失地农民社保缴纳等问题,胡果雄详细了解他们的诉求,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并与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协商解决办法、明确办理时限,得到了来访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胡果雄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县级领导要带头下沉乡镇(街道)进行常态化接访约访,大兴调查研究,严格落实有关责任,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耐心细致、依法依规做好群众工作。云集街道要在拆迁安置工作上主动担当作为,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盘摸底调查,用心发现问题,用情分析问题,用力解决问题,坚决啃下这块"硬骨头"。

县领导陈云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