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胡果雄:坚持最严要求 做到最细准备 让考生以最佳状态轻松应对高考
发布时间:2023-06-06 15:12      来源:微衡南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全国高考即将到来。6月5日下午,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到全县各高考考点督导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最严要求,做到最细准备,切实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让考生以最佳状态轻松应对高考。县委副书记胡琼峰参加。

胡果雄先后来到衡南一中、衡南县职业中专、衡南二中和衡南五中考点,实地察看考场布置、校园环境和考点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室、试卷装订室、食堂、宿舍等情况,仔细询问考场监考、试卷运送、保密措施、应急预案等考务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秩序维护、心理健康疏导、高考志愿填报等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胡果雄强调,高考关系国家人才选拔,关系社会公平,也关系广大学生和家庭切身利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三考让路,一切为考生服务"的理念,坚持最严要求,做到最细准备,强化统筹协调,严守保密工作纪律,科学保障考场安全、交通食宿安全、周边环境安静,让考生以最佳状态轻松应对高考。同时,要密切关注师生考前、考中、考后身心健康,及时做好他们的心理疏导工作。

县领导陈云、万倩雯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