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雁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湘易办”宣传推广暨 “12345”热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15:11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6月2日下午,雁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湘易办”宣传推广暨“12345”热线工作推进会,6个镇街和区教育局、区民政局等11个有关部门和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湘易办”推广和“12345”热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湘易办”推广工作是全省10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要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推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湘易办”的社会知晓面和影响力。各热线单位要加强协调合作,加强工作交流,要落实首问责任制、属地责任制,以高度的责任心办理好“12345”热线工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尽早完成全区“湘易办”推广任务。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定期对“湘易办”推广情况和“12345”热线办理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对于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将严厉问责。

区领导颜娟华参加。

(作者 陈宗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