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祁东县] 世界环境日:我县开展丰富多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6:04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5日讯(记者:蒋海军 邹忠延 通讯员:高原)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当天,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祁东分局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保护生态环境,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副县长刘卫华宣布活动开始。

当天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祁东分局在县政府广场举行世界环境日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倡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履行环保职责,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展示生态环保成果图板、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了我县近年来的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向公众展现我县在生态保护、“无废城市”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现代化监测体系等方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设成果。

随后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学校、社区进行宣传,引导人们积极投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伟大实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为保护辖区的碧水蓝天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