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衡山县党政代表团赴娄底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4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县委书记戴新贤,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带队赴娄底市娄星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学习考察。娄星区委书记李彦文,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刚陪同考察。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进万宝镇石塘村美丽屋场、槐柳村民兵美丽屋场,杉山镇花溪村轧车坝美丽屋场、田坪村月旦亭美丽屋场,双江乡新庄村槐树湾屋场,认真听取娄星区负责人在整治村庄道路、沟渠、菜地、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经验介绍,积极探讨和记录“秀美屋场”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村头巷尾整洁有序,和美屋场郁郁葱葱,农家院子错落有致,整洁宽敞的柏油路和规划整齐的菜畦相得益彰……娄星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成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戴新贤指出,娄星区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找准差距,抓住重点,因地制宜做好借鉴和创新结合文章,把娄星区在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人民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坚定信心、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和“秀美屋场”建设迈上新台阶。

唐年初、王威、谷蓉、周耀辉、夏冰、颜海峰等县领导,娄星区领导曾祥文、徐迪仁、肖亮、王谦参加。(旷雨澄、刘永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