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蒸湘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8 09:4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指导、听取汇报,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区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蒸湘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解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工作要求传递到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融会贯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的部署要求,与“五区”建设、“五业”发展、奋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结合起来,强化系统领会、统筹把握、协同落实,切实让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蒸湘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图景。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镇(街道)要聚焦产业发展、“五区”建设、改革创新、城乡建管、群众期盼、社会稳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持续深化文旅融合发展,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全力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保持定力、久久为功,凝心聚力为续写高质量蒸湘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