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南岳区] 蒋炳炎: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推动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销号清零
发布时间:2024-03-28 14:18      来源:南岳融媒     浏览量:
字体:

3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专题听取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整改情况汇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准确研判形势、压实主体责任,推动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销号清零。

会议听取了南岳镇、寿岳乡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蒋炳炎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对历年来各级交办的各类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逐一进行“回头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巩固整改成效,以最严最实的举措,推进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见底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宿、生产、基础设施三类重点目标,坚决果断、全面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准确研判形势,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敢于较真碰硬,严格执法监管,依法从重处罚;要切实压实责任,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发挥村级组织的“前哨”和“探头”作用,主动担责、主动上手、依法行政,制定“一点一策”整改方案,紧盯整改进度,确保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销号清零。

区领导阳勇、谭庆年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