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雁峰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0:21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为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雁峰区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区委书记王燕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春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致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达宏参加。

活动现场,王燕一行参观了国家安全图片展。王燕指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要强化国家安全教育,以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阵地,不断创新宣传内容、宣传方式、宣传载体,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下一步,雁峰区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结合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罗宏俊、彭晓洪、洪流、孔维政 、旷善、邹志华、董韬、周萍、许中伟参加。

(作者 彭郴临 周继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