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衡山县2023年度党外干部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7 09:25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上午,衡山县召开2023年度党外干部述职评议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文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夏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7名党外干部代表就一年来履职情况作了述职,夏冰围绕党外干部的思想觉悟、工作实绩等方面对党外干部的述职逐个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全县党外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时时、处处、事事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主动把各自工作放到本单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定位,形成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氛围。要锻造过硬本领,做推动发展的“能干人”。要敢于开拓创新,当推动发展的实干家;提高学习本领,当各行各业的佼佼者;锤炼修养,当清正廉洁的正派人;要围绕衡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干事创业,积极投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火热的战场中,争创特色,对标一流,推出一批衡山样板、衡山经验、衡山品牌。全县各级部门要搭建锻炼舞台,做党外干部成长的“护航人”。要切实加强党外干部工作的领导,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培养力度、选拔力度,全面激发党外干部队伍整体活力,为建设“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赵晓阳、涂闻卿、胡文星、宋少峰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