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祁东县] 祁东县调度推进环保发电厂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4-18 08:11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     浏览量:
字体: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6日讯(记者:陈方志 田玲)16日,祁东县委书记雷华赴白鹤街道,现场调度县环保发电厂项目建设。县政协主席陈小云主持会议。

雷华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环保发电厂项目位于云鹤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规划总用地108.7亩,用于处理县域内城乡生活垃圾并发电。目前,项目场地移交和驻地临建已完成,施工基础图、桩基施工与检测正在进行中。

座谈会上,县高新投、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该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雷华强调,要肯定前段工作。县环保发电厂项目工作有进展、有成效、有进步。要看到工作差距。当前的工作进度滞后,相关单位要攻坚克难,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切实抓好后段工作。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抓紧推进,确保项目在2024年12月1日顺利点火试运行;要紧攻关键,加快工程设计进度、加快设备采购进程,紧盯项目重点,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加快配齐专业队伍;要紧推进度,施工和设计单位要加大调度力度,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圆满完成;要紧抓落实,项目专班要联合办公,业主单位、中标单位、监理单位要迅速敲定问题解决方案,加快落实,其他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保障,为项目建设护航。

县领导陈小云、肖钟、龙新林、刘启明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