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  > 投资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效率提升
发布时间:2019-11-04 09:19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认真贯彻“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创新推行“两集中、两整合、两公开”改革,着力做好“集、规、服、网”四字文章,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持续上升。
  (一)聚焦集中办,构建集约大平台。按照“进一家门、办所有事”的要求,推动实体大厅“多门”变“一门”,优化提升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深入开展“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各部门内部的行政审批职能向本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科集中,各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科的审批服务职能整体向市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各部门向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授权到位,各审批服务事项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一站式”办理。
  (二)集中规范办,打造政务快车道。为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审批环节繁多、审批效率不高”等问题,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按照“规范、提速、便民”的要求,为460项进驻项目逐一编制了流程清单,实行流程再造,通过大幅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审批速度进一步提升,取得明显成效。
  (三)网上通办,搭建便捷服务端。按照“1+1+N”即一个政务云、一个大数据中心、N个应用平台的建设思路,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供渠道多样、简便易用的网上办事服务,积极推进线上线下融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