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  > 投资环境 
衡阳市220个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员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2021-04-28 11:0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4月27日,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员座谈会暨监督测评站(点)授牌仪式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20个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监督测评员正式“上岗”。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拓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渠道,经企业申请和单位推荐,通过相关部门审核,市优化办决定聘请衡阳市浙江商会等9个单位(商会、协会、联合会)为2021—2023年度衡阳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站;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等220个单位(企业)及其负责人为衡阳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监督测评员。监督测评站、点、员的主要职责是,主动向市优化办反映经济发展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参加由市优化办组织的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座谈、测评及其他活动,大力宣传衡阳市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相关政策。

“设立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员,是进一步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现场,监督测评员唐嘉伟表示,今后,将会结合自己单位、行业领域和岗位实际切实履职,积极为衡阳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以实事求是的精神积极反馈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不断提高监督治理效能,共同推动衡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