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  > 投资环境 
衡阳投资环境推介会暨西安衡阳商会2018年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7 10:2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西安,13朝古都之城。12月16日下午,有一场关于衡阳的盛会——衡阳投资环境推介会暨西安衡阳商会2018年年会在这座城市召开。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敏,西安市政协副主席王欢畅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华衡、市政协副主席谢明芳等出席会议。

▲参会领导与大家共同见证

这次盛会能在西安举行,不仅仅是因西安作为中国四大古都之一,现为陕西省会、关中平原城市群的核心和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经济因素,更因这里有一批热爱家乡的衡商。2016年,这批衡商本着团结、创新、和谐的精神,成立了西安衡阳商会,目前已经有会员单位100多家。他们在注重自身发展、投资家乡的同时,积极为家乡的建设牵线搭桥。

赵敏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他们为西安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为两个城市的相互促进多立新功。

为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今天的衡阳,会上播放了衡阳发展和投资的宣传片,衡山科学城还特别进行了详细的推介。

为了更大地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晏华衡在感谢大家为衡阳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以“昨天的衡阳很辉煌、今天的衡阳很精彩、明天的衡阳很灿烂”,从衡阳的历史地位和目前的发展态势,以及未来的谋篇布局,给与会的近500名代表作了精彩的招商演讲,希望在西安的衡商和衡阳人,为我市对接西安优势产业发展当好使者。

西安衡阳商会会长、陕西志远工匠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友林动情称,我们是衡阳人,我们骄傲,我们一定会为家乡的发展不懈努力。

▲西安衡阳商会会长高友林与商会的伙伴们一起展示风采

原兰州军区、陕西省和西安市等单位的老领导邹庚仁、陈时宝、周美华、刘学理、林淼鑫、徐兴、黄呈洲、岳松华、秦毓松、曾镜泉、王相舜、杨国栋参加会议。

市慈善总会会长、市老领导蒋勋功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