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常委(务)会议 
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召开! (2020年12月22日)
发布时间:2020-12-22 15:2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2月22日上午,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递补李晓霞等5名市委候补委员为市委委员的决定草案》《中共衡阳市委关于制定衡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

市委书记邓群策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就《中共衡阳市委关于制定衡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起草说明。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53人,实到52人;应到市委候补委员2人,实到候补委员2人。

十五个关键词

解读衡阳市“十四五”规划建议

又讯    本次会议引起广泛关注,新湖南、红网等媒体纷纷报道!

图解丨一图读懂衡阳“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

全文公布!衡阳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正式发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