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常委(务)会议 
邓群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年3月30日)
发布时间:2021-03-31 09:4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邓群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湖南省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审议市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原则同意市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工作报告以及全会方案。会议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准把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方向,狠抓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和监督效能提升,突出整治小鬼难缠等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严厉惩处不敢担当、不愿担当等问题,进一步落实落细“四个监督”文件,健全“大监督”格局,加强清廉衡阳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要聚焦落实“十四五”目标任务和产业项目建设年、干部作风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加强对“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的监督;聚焦完善监督体系,围绕规范权力运行、健全监督体系、正确选人用人,构建全覆盖的责任制度和监督制度;聚焦集中换届选举,坚决防止和严肃查处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不竭动力,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涵养清风正气。坚定不移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行为,使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气更加浓厚充盈。

要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选优配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有效落实。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