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常委(务)会议 
朱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1年4月14日)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上午,市长朱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与国动网络通信集团开展战略合作、生态环保科技园、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

会议就加快推进我市与国动网络通信集团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衡山科学城与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组建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项目推进的时间表,促成合作项目务期必成,尽快落实落地。同时,积极探索与在衡高校合作,在新基建建设中培养一批骨干管理队伍。

会议指出,依托滨江新区建设生态环保科技园,落地王浩院士衡阳市智慧水务研究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孔海南教授团队工作站,对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打造最美地级市将提供持续的专业支撑,对推动衡阳生态环保以及污染防治跃上新台阶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市城建投、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要把握机遇,加快推进生态环保科技园项目建设,力争早日落户滨江新区挂牌运营。同时,积极引进更多生态环保企业入驻。

会议强调,南岳学院新校区建设是今年科教领域的重点项目,是助力衡阳科教之城建设的重要支撑。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加快推进项目立项、国土报批、林业报批、杆线搬迁、市政道路修建等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