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常委(务)会议 
邓群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了这些事项 (2021年6月25日)
发布时间:2021-06-25 08:5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25日,市委书记邓群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中共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方案以及《2021年上半年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原则同意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方案以及《2021年上半年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强调,此次市委全会是在十一届市委任期将满、“十四五”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准备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全会,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和良好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会议要求,要抓紧修改和完善好文件报告,落实落细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每个步骤、每个环节考虑周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