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常委(务)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等工作 (2021年9月10日)
发布时间:2021-09-11 08:3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秦国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有关要求部署,听取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对标要求加快推进,以试点工作方案和指引为依据,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逐条对照、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弱项,发扬优势打造品牌,确保圆满完成试点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抓好落实,将试点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综治民调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集中力量资源,全方位统筹推进,让社会治理成果更好惠及全体人民。要进一步整合治理力量,加快构建党领导下的自治、法治、德治、智治“四治”融合社会治理体系,着力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水平。要积极探索创新,加快建立和完善全市范围内城乡治理标准体系,着力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系统化、社会化、精细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对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调度,及时总结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开创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