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常委(务)会议 
秦国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了这些重点事项(2021年12月10日)
发布时间:2021-12-11 09:0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衡阳市第一批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专班推进工作方案》;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两节”“两会”期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秦国文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科学合理谋划全市明年经济工作,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抓紧抓实当前重点任务,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步提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要大力建设清廉衡阳,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衡阳建设,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提高我市全面依法治市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党对法治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法治建设规划,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专班机制落实,把专班优势体现在抓规划、强引领上。专班要重规划、善规划、守规划,注重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确保按时按质有力有序推进。要把专班优势体现在抓重点、求突破上,统筹抓好产业原地倍增和招商引资,既要招时“出手快”、又要建时“落地快”,确保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要把专班优势体现在抓难点、解难题上,围绕断点难点堵点以超常规的举措集中攻坚,确保每个难题都要攻克、每个任务都要落实。要把专班优势体现在抓统筹、聚合力上,把各方面资源和力量统筹好,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形成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责任不松弛。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久久为功,把标准化治理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按照“守到边、沉到底、盯到点、抓到位”的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毫不动摇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真正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